前晚是太郎妹給我的第二晚震撼教育(第一晚是剛出院第一天). 凌晨兩點婆婆還在哄太郎妹睡覺, 我自告奮勇說那就我來顧吧, 惡夢的開始阿. 哭了一整晚到早上七點鐘才入睡, 奇怪, 奶也餵好幾次, 尿布也都一直換, 也抱起來站著搖, 坐著搖, 都無效. 根據我猜測的原因, 可能太郎妹從一回來睡覺地方一直沒固定, 看那晚輪到誰就睡誰房間, 所以沒安全感, 終於下定決心每晚就媽媽我親自上場跟她奮戰囉. 恐怖的第一晚, 害我抓狂到罵人的話都跑出來了, 還想我沒事幹麻製造出一個麻煩呢? (又開始想念旺旺啦. 老公說他初在撿旺旺的大便時也有沒事幹麻自找麻煩的想法 .)

第二晚好多了, 有給她偷吃安撫奶嘴, 看她剛開始吸得起勁樣, 也不哭了. 不過沒多久就自己吐出來, 就睡著了, 真是好家在阿, 還感謝菁送的Kaloo音樂球陪她一整晚喔.

嗯, 昨晚有一隻蚊子嗡嗡出現在房中, 起床沒打到. 沒想到今早一起床就發現太郎妹鼻頭紅紅, 阿怎麼叮在最高處阿.


Ps. 老公看到這張照片的感想 :
   我女兒真是很可愛
   一定要抓到蚊子
   旺旺會吃蚊子,小胖會吃蒼蠅
   還是抓1隻壁虎到房間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