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草莓季, 想吃草莓, 很正常吧 ! 我不是變態大肚婆在草莓季想吃西瓜的 .

跟老公唸了好幾天"我想吃草莓",  昨天晚上老公說半夜誰在賣草莓, 我說 Welcome 開 24 hours 阿, 應該有在賣. 結果凌晨 12:00 我跟老公兩人散步去 Welcome, 買到最後一盒草莓, 超小粒的, 顏色也不美, 但是老公說還是買回家吧, 他就怕我沒買回家一直唸"我要吃草莓" . 反正不甜可以沾煉乳. 又買了一袋蜜棗, 一顆索價不匪的日本青森蘋果及金桔一包.

回家馬上洗來吃. ㄏㄡ, 草莓加煉乳彌補不甜的遺憾, 但是那個蘋果, 一點都不脆, 還ㄙㄤ ㄙㄤ, 最後全進了旺旺肚子裡. 說到那個蜜棗, 就更難吃了, 像泡過水一樣, 味道怪極, 全丟到垃圾桶. 金桔只有老公吃, 還可以. 誰叫我半夜想吃水果呢?

今天, 仍舊想吃草莓. 去三越超市買好了. 日本的一盒約 NT500 大洋, 買不下手, 買台灣的獅潭草莓一盒 NT119, 止渴一下 (結帳後才發現外面有賣大湖的草莓). 還買了卓蘭巨峰葡萄, 回家邊洗邊吃了兩顆, 不錯吃囉.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不過也曾經在三越買過超貴但難吃的蘋果)

今天買的水果, 等老公回家再一起享用 . 順便請巧手老公幫我洗草莓.

 


- 中間那顆站立的草莓, 是老公精心的排盤


ps. 草莓吃後感 : 喔喔喔, 今天買的獅潭草莓才叫草莓嘛. 昨天 Welcome 那盒鐵定是冒牌貨.
      卓蘭的巨峰葡萄也超好吃, 非常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