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網拍買了小杜克 (3.75ml/NTD100), 收到後斷斷續續使用中. 為什麼斷斷續續呢? 因為有一次跟小白見面, 她劈頭就說, 妳臉怎麼變黑了, 比脖子還黑. 蝦米, 這事怎麼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回家照鏡子, 還真的ㄌㄟ. 害我當時馬上停用小杜克. 小白說, 左旋 C 不是應該晚上用嗎? 但是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白天使用更好阿, 阿哉, 而且人家用完小杜克, 都有乖乖再擦防曬耶. 停用後等皮膚變正常, 我這個阿勇改成晚上使用, 嗯~~~ 隔天早上起床膚色有明亮, 至於斑嘛, 還依然健在, 所以依舊很有冒險精神的當小白老鼠試用中.

使用感 : 15%高效維他命C精華液(左旋C) 剛上在臉上, 如果臉部有小傷口, 會帶點微刺, 不過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很變態, 覺得刺刺的很爽 ), 我都是 15%高效維他命C精華液使用在兩頰及鼻頭有斑點處, 再上色素修復加強劑 Phyto+, 同樣使用在有斑點處, 省著用咩, 接下來再使用保濕B5凝膠在全臉, 這瓶保濕凝膠保濕效果不錯, 如果我繼續使用杜克產品, 也會考慮購買(年紀漸長, 保濕相對重要阿). 接著才上維他命C精純眼露 Eye Gel, 及面霜, 白天會再上隔離霜,  所以不知為啥還會變黑阿. 有時會改用阿魏酸CE取代15%高效維他命C精華液(左旋C)+色素修復加強劑 Phyto+, 阿魏酸CE同樣使用時也會有微刺感 (因為最近臉上偶爾有痘痘), 不過一下就消失啦.

這篇是 14 天試用報告, 繼續使用後再寫續集囉, 等不及看續集的人, 請到 YAHOO奇摩知識用 "左旋C" or "杜克" 來找知識吧.

Ps. 倒是小姑使用直說好用, 她是買來除痘疤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