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兩頰跟著我許久的斑, 真想除之而後快, 用了許多美白產品雖可增加肌膚明亮度(如 Albion 的健康化妝水, Kose 雪肌精對提升肌膚明亮效果都不錯), 但對我兩頰的陳年斑卻沒啥路用. 久聞藥妝品牌 杜克 有美白功效,  網拍上又買得到每瓶 100 元的小杜克來試用, 當然就下手囉. (我的手指再自切一次, 老公辛苦了 , 有幾瓶不是我的喔).

買了 :
   - 15%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液
   - 色素修復加強劑 Phyto+
   - 複方強效精華液(阿魏酸 C E)
   - 保濕B5凝膠
   - 維他命C精純眼露 Eye Gel

具說維他命C精華液 + 色素修復加強劑一起使用淡斑效果更佳. 然後接下來再使用保濕B5凝膠, 面霜及防曬. 當然免不了貪小便宜的發現, 新產品複方強效精華液正品一罐頗貴(原價15ml/4200, 30ml/7200), 買小杜克複方強效精華液(3.75ml)依舊是 100 元, 划算啦. 顧了臉部, 也要顧眼周, 所以買了維他命C精純眼露.

Ps : 試用報告, 等我用過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