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日. 原本以為今天要喝難喝的糖水, 結果醫生說今天回去前才要給我一包糖, 請我下次產檢前一個小時喝再去檢查, 省去等待的麻煩.

本來以為這次體重會增加很多(因為在家從不敢量體重), 結果竟只增加 0.8kg, 醫生還說我體重控制的不錯 , 唉呦, 真不好意思, 我可是每天不停的吃耶, 可能是都胖到前面幾次了吧.

15w~19w, +2.7kg
19w~23w, +2.6kg
23w~27w, +0.8kg
懷孕前體重不可考, 所以不知總共胖幾斤阿

ps. 今天沒有做超音波, 只有聽心音. 心跳聲撲通撲通, 還真悅耳. 醫生說太郎妹頗健康的喔 .

 50公克耐糖測驗 : 這是為預房妊娠糖尿病所作的檢查. 就是這包恐怖的葡萄糖包, 先倒 300c.c的溫水, 再將糖倒入攪拌均勻, 怕太甜可擠點檸檬汁進去喔. 然後準一個小時抽血檢查, 所以在家就要喝掉啦 , 喝下去後就不能再進食, 連水都不能喝囉, 直到抽血後.

產檢後, 走去一之鄉拿個 DM, 然後順道去 SOGO 視察一下, 發現前所未有的瘋狂, 真是怪哉, 明明沒有滿千送百禮券, 只有集點贈品(這點完全吸引不了我, 錢最實在啦),  怎麼可以吸引如此多人呢? SOGO 超市明治可可只有原價 110 元再九折 (三越信義A4超市特價88元), 也找不到和光堂可可喔. 要逛日式超市還是去人少東西種類多的三越信義A4吧. 

對了, 今天還是有戰利品, 我去 Sisley 專櫃換了一瓶 5ml 的抗皺活膚駐顏霜, 爽~~~~~~~~~, 然後從 Sisley 專櫃全身而退, 有沒有厲害.

回家的路上, 買了一個花生麵包及一瓶比菲多, 準備回家享用. 反正體重"控制得好"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