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特別想去剪頭髮, 因為常光顧的髮型設計師出遊去了, 所以想去找小白口中那位便宜又有按摩小妹服務的老板娘, 千里笤笤走路要去享受一番, 結果天阿, "本日公休",  該去哪兒好呢? 我今天是抱著非剪不可的決心阿, 就去附近的三越A9 AVEDA 試試好了, 沒想到因為沒預約, 生意好, 還好她們知道"肥水不落外人田"的道理, 幫我預約了誠品AVEDA, 我再走過去 (很貼心, 幫我約25分鐘後, 所以我不用小跑步啦, 應該也沒人看過孕婦在路上奔跑的吧 ). 

一抵達, 小姐馬上可以叫出我的姓, 不錯.

換上外衣, 接著一位先生(給男生服務還真不習慣真彆扭, 但是按摩力道卻是不錯)來幫我用熱毛巾擦擦手, 用 AVEDA 潤手霜做個手部按摩並附上一杯康福茶, 我看這個小男生手都比我嫩呢, 有保養有差喔. 然後精油薰香, 我選了橙花(應該是這個吧, 就聞起來像橘子味), 按摩肩頸, 並用 AVEDA 特有大梳子敲頭與肩牓, 真想請他一直按下去, 因為我肩牓酸, 背酸, 頭酸, 快要壞了了. 

接下來依舊是這位小男生進行洗頭服務, 我用的是純豐洗髮精及潤髮乳, 這個產品去年我就從美國扛回來, 前幾個月才開始開來用, 洗起來有青草味, 但是一定要潤絲喔, 否則頭髮會澀澀的, 反正我每次洗完頭一定會順便護髮, 所以還好. 洗髮洗了兩次, 配上頭皮按摩, 阿怎麼覺得沒有按夠呢? 我還要按啦, 按了才覺得頭也酸酸的 . 潤髮後,  用一條熱毛巾墊在脖子下, 一條熱毛巾包住頭, 敷個五分鐘吧, 再沖水洗掉. (同時有蓋一個眼膜, 還好我是沒化妝, 不知有化妝的小姐怎麼蓋眼膜喔, 起來不就糊糊的嗎? 那個眼膜感覺好像是一張眼部面膜紙噴上幾滴化妝水 or something else, 所以感覺不那麼保濕)

And then, 設計師 Sophia登場, 因為不適合染燙(好理由不用花大錢), 差點被說服要剪個到肩牓以上的"俏麗短髮", 但是還是沒辦法接受一下子有那麼大的改變, 反正也亂習慣了, 所以還是修一下就好啦, 要大改, 還是等 Susan 回來吧. 就是瀏海方向改變, 層次打高(說比較簡單,也是剪了一陣子啦), 再去沖水. 

然後教我整理. (剪髮時教我一次, 沖水後又教我一次). 洗完頭髮髮微溼時, 在髮尾抹上 "AVEDA輕感柔亮液", 在瀏海抹上"AVEDA輕感飛蠟", 整頭在抹上"AVEDA捲髮造型乳", 嗯, 這瓶頗香很好聞, 心動中........ 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乾. 還好這些產品我都有了,  所以沒有花大錢.

總計今日在 AVEDA 消費 : NT1,000. (本來還想在三越用禮卷, 那就更不用花到錢阿). 外加贈品一條純香洗髮精-亞州配方15ml喔.

    

嘿嘿嘿, 這麼老還可以拍裝可愛自拍照喔. 但是照是一定要拍的, 因為就只美這幾個小時, 接下來被我洗掉後 (不能忍受一日不自己洗頭), 頭髮鐵定又回復成一頭亂草貌. 不過昨晚洗完後, 真的有努力照做一下, 雖然不像, 但是也是整齊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