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越買完了一堆用品後, 肚子也餓了. 但是老公出門前說晚上想去Fnac 逛逛, 所以在路邊苦等老公下班, 不敢先去吃個小等西, 因為接下來想一起去品嘗新開在 A9 的日式炸豬排連鎖店 - 勝博殿, 如果吃不下, 那不就可惜了嗎. 左等右等, 老公好不容易下班了, 我也剛好排在最後一位進場. (頗熱門, 所以店門口坐了一排等待進場的食客, 這在日本是很常見的景像, 還好有椅子可坐. 我剛好排最後一個, 後來的就下回請早囉

我幫老公點勝博殿套餐, 有腰內肉, 里肌肉及一隻炸蝦, 我自己點了一份腰內肉炸豬排鍋膳, 就像炸豬排蓋飯一樣淋上蛋液, 只是擺在黑鍋上進場. 最後可能是吃得太滿足了, 忘了把甜點抹茶冰淇淋及決明子茶拍張照, 就一口氣吃光光啦.  老公說這邊的炸豬排跟日本吃到的有像, 很滿意.

高麗菜絲淋上柚子醋. 味增湯裡面有加入細細蒟蒻絲, 白蘿蔔/紅蘿蔔薄片等, 下次我也來試試看. 連白米飯都好吃喔. 我是不是餓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