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與友人菁約在她上班地點的附近吃飯, 席間免不了聊到育兒經, 到現在還真難以想像再過幾個月我就要當媽了, 接下來就有小娃會喊我一聲"媽".

最近的新樂趣就是逛嬰兒用品店, 只要經過一定不錯過, 即使已經買得差不多了, 總是還要努力想太郎妹還缺什麼家, 其實是滿足我自己的購物慾望啦. 家附近的麗嬰房, 奇哥, 百貨公司的嬰兒用品區, 產檢附近的嬰兒用品店, 一一被我逛過, 手邊也搜集了多樣化的嬰兒用品 DM 與 採購清單指難, 廠商就等著我們捧著大把鈔票進門採買咩, 又碰上我這個愛買的阿桑, 剛好一拍即合. 看我之前寫的購物日誌就知了.

剛好逮到今天湊巧吃飯地點就在兒女是寶附近的機會, 吃完飯與朋友分道揚鑣, 就直接殺進. 嗯~~~~~東逛西逛, 想要買枕頭, 尿布墊, 再加一條四方浴巾(之前說缺一條咩), 還有 Dr. Browns 的奶瓶替換奶嘴. 後來沒看到喜歡的枕頭, 先作罷, 反正保留下次採買的權利阿.

- NacNac尿布墊
  朋友菁強力推薦我買一塊尿布墊, 方便換尿布, 或是Baby洗完澡時將尿布墊先鋪在床上, 免得床沾溼時使用. 現在菁的老公換尿布時總少不了尿布墊來輔助喔. 品牌有很多種, 選了一個100%純綿又最便宜的 NacNac星星尿布墊-粉色.


- 四方浴巾
  依舊選 100% 純棉就對了, 而且是美國棉的喔. 小熊哥哥, 可愛吧.


- Dr. Browns 奶瓶奶嘴



用品花費一覽表

Item 買入單價 數量 買入金額
NacNac星星尿布墊-粉色 243 1 243
小熊哥哥四方浴巾 365 1 365
Dr. Browns 奶瓶奶嘴 152 1 152
2006/10/25購買小計     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ylormade 的頭像
    taylormade

    Taylormade's Blog。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