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一篇 [護髮] 髮絲.有保養,有保祐 Part II的文章, 後來發現AVEDA繽亮洗髮精+復活配方強效護髮乳才是絕配阿, 就再寫一次囉.

這星期天陪老公去剪髮, 我順便也去護髮, Susan說, 嗯~~~ 頭髮保養得不錯, 看得出有勤勞喔 . 下重本每天護髮品輪流用, 就可以有這種成就感囉. 後來發現我放在沙龍的LOREAL極緻賦活髮膜大約只夠再使用兩次, 又快要有嘗試新品的機會囉, 下次應該會改用哥德式系列護髮膜來用用, 不知可否在網路上買然後再寄放在沙龍呢? 因為這樣比較便宜咩.

最近加入洗護髮新成員, AVEDA繽亮洗髮精復活配方強效護髮乳, 搭配一起使用真的是絕配, 使用後頭髮真的特別柔軟好摸耶, 習慣一星期使用這個組合 1~2 次. 洗髮後要吹整前, 再使用Aveda卷髮造型乳抹在微濕頭髮上, 沒有黏膩感, 還不錯用.

圖中由左至右 :
   - AVEDA 強效保濕面膜 Intensive Hydrating Masque (150ml/美國售價 19USD 未稅/台灣售價NTD1,280) : 台灣與美國這罐價差太大啦, 大約五四折喔.

   - AVEDA 卷髮造型乳 Be curly Curl Enhancer (200ml/美國售價 17.5USD 未稅/台灣售價NTD880) 

   - AVEDA 繽亮洗髮精 Brilliant Shampoo (1000ml/美國售價 33USD 未稅/台灣售價NTD2,150) : 台灣與美國這罐價差也頗大, 大約五六折喔. 倒十元硬幣的量在手心, 加入水起泡, 泡沫量很多很好洗, 香味也不錯, 比純豐洗髮精更深得我心. 這麼大罐可以用很久囉. 

   - AVEDA 復活配方強效護髮乳 Damage remedy Intensive Restructuring Treatment(473ml/美國售價 68USD 未稅/台灣售價NTD2,500) : 這罐台美幾乎沒價差. 我想頭髮洗後柔順這瓶佔了很大的功勞, 但是真的不便宜, 用完後應該不會再這麼奓侈了, 買專業美髮沙龍來用應該也不錯, 反正現在品牌那麼多, 有用過就好.



ps. 好像在我的 Blog 裡, 只有繽亮洗髮精沒被我介紹過, 所以整篇文章看那一段就好啦. 至於花時間看完的朋友, 感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