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過了30, 乳液早已不敷使用, 各式各樣的面霜成了我下手的目標. 最近手邊在用的就有 Sisley 再生還原日霜, Sisley芳香系列密集日霜及前日購得的歐舒丹活膚極緻修護霜. 
 


- Sisley再生還原日霜 (50ml/NT????)
   適用於乾冷地區及極乾肌膚, 之前待在上海或去寒帶國家旅遊時使用就很適合, 這幾天拿出來用感覺有一點點黏膩, 但保溼度很好喔. 這瓶也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 Sisley  芳香系列密集日霜 (50ml/NT5,000) 
   多年前在台灣專櫃買入, NT5,000元, 不知有無再漲價, 因為 Sisley 一直想維持她"貴婦人"的形象, 所以喜歡一直漲價, 這也是我最近想變心的原因. 看照片就知道, 密集日霜質地其實是像乳液狀, 但是擦起來很保濕但又不油膩, 帶有精油的芳香氣味, 使用後臉部肌膚看起來滑嫩喔, 沒用過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不過像我這種易變心的, 已經又看上具說電視上廣告打很兇的歐舒丹活膚極緻修護霜了. 密即日霜這瓶我用很久囉, 怎麼都用不完呢? Sisley面霜就是有一個好處, 可以用很久(Darphin的面霜也可以用頗久). 我通常都在化妝水, 眼霜, 精華液之後, 使用括棒(括棒很重要, 不會污染內容物)取適量(看Kimoji來調整)放在手掌心中, 兩掌併起讓面霜微溫, 再均勻輕輕拍在臉上. 後來不管哪一個牌子的面霜或是隔離霜, 我都是用這種方式上在臉上. 如果直接ㄍㄛ/在臉上, 會感覺黏膩又浪費喔.

- 歐舒丹活膚極緻修護霜 (50ml/NT3,280, VIP週年慶打八五折, 平日九折)
  這算是我最近的新歡. 依舊維持蠟菊系列應有的芬芳, 質地比較"密", 所以只要一次只要取一點點就夠用了. 圖中那個小洞是使用兩次過後的成果. 使用感一點都不黏膩, 延展性佳, 好像一下子就融入肌膚裡層, 保濕度也夠. 比 Sisley密集日霜好的一點是這瓶早晚都可以使用喔(密集日霜顧名思義就是只能白天使用啦, 晚上還要再準備一瓶"晚霜"才行, 貴婦使用的東西就是不一樣阿). 朋友菁在這次週年慶也買了這瓶來用, 她也頗滿意喔.


ps. 怎麼感覺懷孕後的肌膚還比以前滑嫩閃亮呢? 那這樣太郎妹的皮膚應該也會不錯吧. 不好的話媽媽我再買保養品來給太郎妹補救, 別擔心.

其它保養心得可以參考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